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作风建设出实招 “去向牌”里晒行踪
发布时间:2020/11/17 9:07:26 浏览次数:5361

近日,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作风与效能建设,完善内外监督机制,严格规范岗位管理和监督,金坛法院在全院范围推行“去向牌”制度。金坛法院“去向牌”分为两大栏,人员栏写有部门、姓名、职务,党员亮身份,去向栏写有“在岗、外出、请假”。这样,每位工作人员的身份信息和每日行踪一目了然。

 

 

 

为使“去向牌”真正发挥作用,金坛法院还将加强对各部门工作人员使用去向牌情况及出勤情况进行管理和监督。结合审务督察和考勤工作,不定期开展检查,并纳入年底绩效考核范围。

 

 

金坛法院设立的“去向牌”,不仅增强了工作人员的身份感,也是工作人员的“便民牌”“ 民心牌”,在干群之间架起了“连心桥”,更是金坛区法院规范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效能的一项新举措,必将成为改善服务质量、提高公信力的有效方式。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