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中院马荣院长一行来坛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8 16:28:32 浏览次数:7217

11月17日下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马荣带领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立群,政治部副主任朱志贤,办公室主任翁学超一行至我院调研指导司法辅助事务外包工作。我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详细了解司法辅助事务外包的运作流程

 

 

 

 

 

 

 

座谈会上,我院立案庭负责人贺献忠、执行局负责人王先彪、法官代表贾梦姣依次汇报了我院审判辅助事务外包的运行情况、取得的实效以及工作上的相关感受。

 

听取汇报后,马荣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此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高度赞扬了我院在常州范围内率先开展司法辅助事务外包的勇气和魄力,并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好此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走访同方威视科技江苏有限公司

 

 

 

走访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座谈会后,马荣院长一行在金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敖祥,我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副院长庄严,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懿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同方威视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和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中,马荣院长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在生产经营、政策兑现、营商环境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家对法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