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院文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金坛法院特邀抗美援朝老兵张锁龙宣讲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红色故事
发布时间:2020/11/21 17:01:54 浏览次数:14433

 

为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发全院干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21日下午,金坛法院特邀抗美援朝老兵张锁龙宣讲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红色故事。

 

 

 

 

 

张锁龙同志以《永不中断的钢铁运输线——谈谈抗美援朝、援越抗美战中铁道兵部队共产党员的故事》为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抗美援朝、援越抗美战争中的英雄往事,为干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实际行动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中,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法治力量。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