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院文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金坛法院特邀十九大代表邓建军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1 17:11:00 浏览次数:15498

 

为加强全院干警政治理论基础,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1日下午,金坛法院特邀十九大代表邓建军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邓建军同志以《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奋力开启十四五规划新征程》为题,从“大会的主要情况”、“十四五规划建议稿的形成过程和主要内容”、“工作报告与建议稿讨论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等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干警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和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金坛法院全体干警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清晰、更加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全院各部门党支部将按照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迅速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