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中院副院长高玉华一行至金坛法院专题调研民间借贷及金融案件
发布时间:2020/11/27 9:45:30 浏览次数:7380

 

为统一办案标准、解决审判疑难问题,进一步提升审判质效,11月26日上午,市中院副院长高玉华、民五庭庭长王文俊一行三人来我院专题调研民间借贷及金融案件,并开展座谈。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哲,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戴杜平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我院民一庭负责人杨瑞芳、速裁庭负责人王建军分别从案件数量、案件特点、产生的原因、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民间借贷案件、金融借款纠纷案件审理的总体情况。

 

 

听取汇报后,王文俊庭长对我院审理这两类案件的方式方法予以肯定的同时,与参会人员对重点案件进行了深入探讨,指出了我院在此类案件审判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最后,高玉华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民间借贷和金融案件的审理工作,并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好此项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