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执行简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简报 
金坛法院冬日雷霆出击 力促“六稳”“六保”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0/12/3 15:37:37 浏览次数:9967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12月2日凌晨,金坛法院开展常态化集中执行活动。

 

 

凌晨5:20分,全体执行干警列队集合。

 

 

凌晨5:30分,执行干警们分为2个小组依次出发,踏上了执行之路。

 

执行现场:

 

 

 

 

 

 

本次集中执行效果明显,共拘传6人,达成和解8件,实际执行完毕3件,执行到位金额209171.8元。

 

自“六稳”“六保”工作开展以来,金坛法院执行工作硕果累累,一切成果离不开执行干警们辛劳的付出。面对长期躲避执行的“老赖”,他们不畏艰难,使出浑身解数,用汗水、耐心、智慧织就一张张“法网”,强力挤压“老赖”的生存空间,让其无处遁形,以实际行动维护了胜诉者的合法权益。为金坛法院执行干警们点赞!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