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院文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金坛法院开展第四个“学习日”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7 8:51:47 浏览次数:14513

12月5日是2020年金坛区第四个“学习日”,我院各部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认真开展了学习活动。

 

 

 

 

 

 

会上,干警们深刻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等文件精神。

 

此次学习,不仅增强了与会干警的理论修养,也极大提升了各部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责任、全面增强本领、扎实改进作风,为推动金坛在苏南板块持续快速崛起贡献力量。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