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0 9:36:00 浏览次数:6313

12月19日上午,金坛法院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就如何加强各自分管业务部门和条线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逐一进行了汇报。

 

 

于立峰院长在充分肯定我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他要求院党组在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做到以下五个方面:一是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严明纪律规矩,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三是突出长抓常管,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四是着力挺纪在前,加强纪律审查工作;五是加强监督制约,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整改工作中把握三个要点:一要扎实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巡察整改工作;二要完善思想文化阵地建设;三要加强意识形态常态化建设。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