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主动接受监督 用心倾听意见|市中院至金坛法院开展代表委员联络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6 10:09:30 浏览次数:6449

 

12月25日上午,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潘桂林一行至金坛法院开展代表委员联络活动,并召开全市法院工作情况通报会暨代表委员座谈会。金坛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东升,金坛区政协副主席卢建新,金坛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和内务司法工委主任陈建平及6名市人大代表,金坛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金坛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卫东参加座谈。

 

 

市中院潘桂林副院长向代表委员通报了全市法院2020年工作情况。

 

 

金坛法院于立峰院长向代表委员通报了金坛法院2020年工作情况。

 

 

工作通报后,与会代表委员对常州中院和金坛法院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提升营商环境、加大对弱势群体的法律援助、加强《民法典》宣传等方面对法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刘东升副主任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壮大调解力量,努力降低万人起诉率;二是积极学习他人先进经验,打牢人员基础,不断充实法官队伍,提升法官能力素养,全方位展现良好法官形象。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