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走基层 送温暖|市中院潘桂林副院长一行走访慰问金坛法院人民法庭
发布时间:2020/12/26 9:13:31 浏览次数:5922

 

 

 

12月25日下午,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潘桂林一行走访慰问了金坛法院薛埠、朱林、水北基层人民法庭,详细了解法庭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警。金坛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懿,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袁照华陪同慰问。

 

 

 

 

三家人民法庭负责人汇报工作

 

 

潘桂林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各法庭负责人今年以来审判工作情况汇报及年终工作安排后,与干警们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详细了解了干警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对干警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与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鼓足干劲,促进审判工作再上新台阶。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