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院文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凝聚警心 践行使命
发布时间:2021/1/11 11:04:20 浏览次数:14843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弘扬警察精神、凝聚警心力量、提振警心士气,金坛法院法警大队组织开展党建活动,隆重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1年1月10日上午9时,金坛法院法警大队全体干警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懿,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委袁照华的带领下,来到金坛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活动。活动中,全体干警共同参观了金坛园区党群服务中心,聆听了园区开展党建活动好的做法和先进事迹,在院领导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的重要训词。全体干警警容严整,紧握右拳,直面警旗,誓言于心,向警旗庄严宣誓,展现出金坛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在院党组的带领下勇于攻坚克难、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

 

 

活动开展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在日常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发扬冲锋在前、不怕辛苦、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为审执工作的扎实开展作出突出贡献。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