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召开2021年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1 14:47:00 浏览次数:7340

 

 

为了研判形势、集思广益、理清思路,促进金坛法院审执工作质效稳步提升,1月8日,我院召开2021年工作思路研讨会。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出席并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和分管院领导分别针对提升审执质效、完善审判辅助事务集约化管理、推进案件繁简分流、加强书记员队伍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于立峰院长在听取发言后,与各部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通过此次研讨会,与会人员就影响金坛法院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相关问题达成共识。

新的一年,金坛法院将忠于司法职责,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实现2021年全院工作新的突破发展。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