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府院联动|博瑞公司管理人进场接管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1/1/19 9:23:55 浏览次数:10947

 

2021年1月14日上午,常州博瑞油泵油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瑞公司)管理人进场接管工作启动仪式在博瑞公司举行。

 

 

会上,金坛法院民二庭负责人刘智宣读了博瑞公司破产清算裁定书,以及指定博瑞公司清算组为破产管理人的决定书。

金坛区政协副主席卢建新、金坛法院副院长庄严表示:在博瑞公司破产清算及后续的重整工作中,各方需坚持合法合规原则,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清算组组长靳彦俊表示,管理人将协调各方、形成合力,依法合规地开展博瑞公司破产清算及后续的重整工作。

金坛法院主动作为,依托府院联动机制,坚持“破产不停产”的原则,最大限度盘活企业资源,在春节来临之际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