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金法论坛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金法论坛 
中院调研小组到我院开展以高质量司法服务“十四五”发展大局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3 8:28:17 浏览次数:8396

 

2021年1月12日,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卢云云、研究室主任肖天存、研究室副主任徐天骅及调研小组成员一行至我院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我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戴杜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戴杜平专委对我院五年来案件审理情况、延伸服务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回顾,各部门负责人就我院民间借贷案件审理情况、“套路贷”虚假诉讼整治情况、扫黑除恶、破产审判、诉讼服务等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市中院调研小组就如何以高质量司法服务“十四五”发展大局与我们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2021年,金坛法院将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加强我院各项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十四五”提供有力司法服务,为社会安定和谐保驾护航。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