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金坛法院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5 10:36:42 浏览次数:12187

2021年1月21日,金坛法院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照清单,就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分管院领导对各自分管部门的整改工作进行点评与补充。

最后,于立峰院长针对各部门的整改措施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要继续把狠抓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做到真领悟、真整改、真落实。二是整改责任要再落实。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继续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分管领导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求,继续加强督促指导,确保整改落实工作按时按序推进并取得实效。三是制度建设要再完善。要以此次司法巡查整改为契机,继续分析问题根源,认真查找制度不足,从根源上铲除滋生问题的土壤,举一反三,破旧立新,进一步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跟踪督查要再严格。政治部、督察室要持续加强对各牵头部门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进度的督查,要及时通报,确保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完成。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