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20年度金坛法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2/8 10:02:54 浏览次数:4834

 

2021年2月7日,金坛法院党组按照区委统一部署要求召开2020年度金坛法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我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主持会议。

 

 

区委指导组朱小辉同志参加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会上,于立峰院长代表院党组作班子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和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于立峰院长在听取了院党组成员的发言后,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善始善终,持续反思查找问题;二要立说立行,抓紧抓实问题整改;三要再接再厉,持之以恒转变作风;四要坚定信念,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