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2/9 10:52:10 浏览次数:6072

 

2021年2月8日,法院召开新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懿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院党组成员、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卞盛辉以及13名新任中层正副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懿宣读了新任中层干部任职方案。

 

 

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对法院的干部来说,讲政治是第一位的要求,任何时候都不能含糊和动摇。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狠抓党组决策落实。二是要强化担当意识,做干事创业的“责任人”。从去年各项业绩指标来看,我院各项工作正处在企稳回升的关键时刻,更加需要我们锐意进取、永不懈怠,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要履行好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要履行好干事创业的职责。要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的职责。三是要强化纪律意识,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习近平总书记再三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作为党员干部,要随时牢记权力是人民赋予的,坚守敬畏法纪、心存底线,才能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职、胜其任。要坚守纪法底线。要加强作风建设。要坚持严于律己。四是要强化自律意识,做政治生态的“维护人”。严格自律、廉洁从政是一直是我们时刻提醒、反复强调的问题,因为这不仅关系到我们法院干部的政治生命,更关系着我院的发展大局。要发挥表率作用。要自觉接受监督。要常怀感恩之心。

 

 

会议中,13名新提任中层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集体谈话为新的起点,甩开膀子、撸起袖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咬定目标加油干,在新岗位体现新担当。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