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执行简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简报 
金坛法院开展72小时不间断集中执行行动
发布时间:2021/2/9 17:29:15 浏览次数:8077

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六稳六保”专项行动,在院党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统筹安排下,金坛法院于2月5日至2月8日组织开展了为期3天72小时的不间断集中执行行动。此次行动,主要针对涉民生、小标的案件、涉社会稳定案件开展执行。

 

 

2月5日凌晨5:20拉开执行行动序幕

执行现场图片此次集中执行,金坛法院共出动执行干警44人,警车7辆,历经72小时,摸排失信被执行人住所42处,对35个案件进行了突击执行。拘传7人,拘留2人,执结16件,其中执行完毕8件,执行和解8件,共执行到位213.7393万元。

 

 

 

 

 

 

 

金坛法院干警充分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有效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在春节来临之际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法院的力度与温度。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