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金坛法院对首例未成年人人身保护令当事人进行回访
发布时间:2021/2/10 8:54:15 浏览次数:11646

2021年2月8日,金坛法院朱林法庭对五个月前首例未成年人的人身保护令的保护对象小梁及其学校进行了回访,了解人身保护令履行情况,并向小梁表示了关心与慰问。

 

 

2020年9月,金坛法院收到了未成年人小梁的人身安全保护令的申请,承办法官在审查事实后,根据《反家庭暴力法》的相关规定,依法作出了人身保护令的裁定。时过五个月,承办法官通过回访询问了解到,小梁的父亲梁某收到人身保护令并接受训诫教育后,未再实施过家庭暴力,小梁目前的生活与学习状态良好。

 

临近春节,金坛法院干警向小梁同学表达了关爱的同时,还向她赠送了学习和生活用品,鼓励她走出阴影、热爱生活、好好学习。金坛法院将持续关注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织密反家暴法治网络,切实保障合法权益。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