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2/10 15:32:50 浏览次数:5449

 

2021年2月10日,金坛法院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座谈会,全体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区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卞盛辉传达了中共常州市金坛区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干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的相关规定,不折不扣地执行本次会议精神,时时刻刻绷紧廉洁自律的这根弦,始终牢记党员、法官身份,确保在党风廉政建设上无人掉队。

 

 

最后,副院长庄严作总结讲话,对全院干警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四、要守好纪律底线;五、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

金坛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带头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层层压实“一岗双责”,并向各部门干警传达此次廉政教育会议精神,做到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永葆清正廉洁作风,共同维护好金坛法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