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官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官风采 
反对家庭暴力 共创温馨家园
发布时间:2021/2/26 17:08:34 浏览次数:8452

2021年2月26日,金坛法院立案庭法官王蕊应邀参加金坛人民广播电台FM890《法在身边》节目。

节目中,王蕊法官为广大听众精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及其他相关法律知识,从婚姻家庭纠纷的审判调解、妇女老人儿童的权益保护以及人身保护令制度等方面对各类案例进行全面解析,将解决婚姻家庭纠纷的先进工作经验转化为通俗易懂的知识,对反家暴知识进行普法宣传。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在此,金坛法院呼吁社会各界,让维权与爱同行,让我们一起反对家庭暴力,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关系,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