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院文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金坛法院组织开展“百花齐放、献礼建党百年”系列庆祝“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3/5 17:08:25 浏览次数:12378

阳春三月,春风扑面。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又正值建党百年,为增强我院女干警身心健康、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活跃女职工业余生活,在院党组的关心关爱下,院妇委会组织开展了以“百花齐放、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3月5日上午,我院女干警一行来到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现场教学并进行“沧海一粟”微党课授课,通过活动进一步弘扬革命文化,牢记职业使命,展现我院女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3月5日下午,在溧阳铁军学院,一场花艺活动在专业花艺老师现场插花技能的指导、培训中拉开了序幕。活动中,花艺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插花花材的识别、色彩的搭配等等,并现场进行插花展示,指导制作插花作品。活动结束后,大家拿着自己亲手创作的作品既寓意百花齐放献礼建党百年,更当作节日礼物带回了家,纷纷表示,以这样特殊的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美丽、时尚,非常有意义。

同时,我院法官王蕊等也深入华胜社区进行女性权益保障小课堂授课。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懿,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戴杜平还专门代表院党组对在岗服务外包、食堂、保洁等女性进行了慰问,表达了节日的问候。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