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金坛区委书记狄志强、区委副书记、区长陆秋明等区领导走访调研水北、朱林法庭
发布时间:2021/3/10 10:17:46 浏览次数:23834

 

2021年3月9日下午,金坛区委书记狄志强,区委副书记、区长陆秋明,区委副书记刘国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纪海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敖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海波等区领导深入金坛法院水北、朱林两个基层法庭开展了走访调研,我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袁照华陪同调研。

 

 

狄志强书记实地察看了水北法庭与朱林法庭,听取了两个基层法庭的建设工作与配置情况介绍,了解了基层法庭现阶段所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狄志强书记首先对金坛法院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基层法庭处于矛盾纠纷化解最前沿,身为法院干警要扎根基层,充分发挥基层法庭贴近群众的优势,强化审判管理,切实提升审判质效。

 

 

金坛法院将继续立足审判职能,坚持服务大局,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