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社会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市中院调研组至薛埠法庭专项调研法庭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1/3/9 10:48:30 浏览次数:16525

 3月8日下午,常州中院调研组一行至金坛法院薛埠法庭对法庭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议。

 

 

 

会上,金坛法院薛埠法庭庭长莘祥对法庭安全保卫工作的汇报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听取了莘祥庭长的汇报后,对薛埠法庭安全保卫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表示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二是要强化日常的安全检查;三是要强化日常训练和安检操作;四是建立健全外部协同,内部联盟机制,筑庭司法安全防线。

 

 

金坛法院将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加强日常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工作制度,做好当事人和群众的检查、登记工作,排除消除安全隐患,加强突发情况场景的演练,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人民法庭安全。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