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执行简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简报 
“老赖”欠款拒履行 强制扣车不留情
发布时间:2021/4/2 8:46:56 浏览次数:6796

 

“我们是金坛法院的执行法官,今天要依法扣押你名下的车辆,请你配合将车钥匙交给我们。若阻碍法院执行公务,你将承担由此带来的法律后果。”

在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中,金坛法院判决被告唐某某承担相关货款的连带清偿责任。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被执行人唐某某一直以种种理由搪塞、规避法院执行。

近日,在接到车辆财产线索举报电话后,金坛法院执行法官王希禹履行完相关审批手续后,立刻带领执行团队赶到车辆所在地实施扣押。

 

 

在扣押现场,被执行人唐某某态度蛮横,拒不交出车辆的钥匙。在此情况下,执行法官明确告知被执行人唐某某其行为已涉嫌构成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在听完法官释明法律后,唐某某最终向法律“屈服”,配合金坛法院完成了对车辆的扣押。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