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蒋惠琴一行调研指导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4/2 17:17:18 浏览次数:5358

4月1日下午,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蒋惠琴一行莅临金坛法院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立群陪同。我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卞盛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懿参加调研。

调研组参观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

调研组参观“体验式”党史教育文化长廊

调研组参观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办并查看相关台账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于立峰院长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及特色亮点工作情况。

蒋惠琴副院长听取汇报后,对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金坛法院在队伍教育整顿下一步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学习教育,积极筹划查纠整改阶段工作,以工作质效体现整改的实际效果,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司法力量。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