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教育整顿进行时|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专班深入我院部门开展第二轮督查
发布时间:2021/4/8 13:43:32 浏览次数:4233

2021年4月7日,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专班成员一行深入金坛法院民二庭、法警大队、执行局、审管办四个部门开展第二轮督查,并召开座谈会。

督查组通过参观学习教育阵地、听取各部门汇报、检查学习教育台账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并要求各部门及时查漏补缺,认真加以改进,政治站位再提高、学习任务再压实、学用结合再增强。

参观我院党史教育文化长廊

听取各部门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民二庭庭长刘智、法警大队大队长孟雪辉、执行局局长王先彪、审管办法官助理姚佳璐汇报了各自部门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情况。

检查队伍教育整顿笔记

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闭卷理论测试

督查组随机抽取我院民二庭、法警大队、执行局、审管办部分干警进行了闭卷理论测试,全面督查学习教育环节推进情况与学习效果。

金坛法院将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市区委及上级法院关于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聚焦目标任务,抓实每个环节,以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