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常州市纪委书记张春福一行参访我院党史教育文化长廊
发布时间:2021/4/8 17:33:34 浏览次数:4547

 

4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张春福一行实地参访金坛法院党史教育文化长廊。区委书记狄志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纪海平陪同。我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院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卞盛辉,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懿参加活动。

 

 

 

张春福书记一行在我院党史教育文化长廊,听取了我院“365”党建特色法、党史路、主题教育、先锋墙等8个展区的详细介绍以及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做法。

 

 

张春福书记一行对我院利用法官干警通道打造“体验式”党史教育阵地做法表示肯定,并希望我院真正将党史教育文化长廊打造成为我院广大干警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