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执行简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简报 
教育整顿进行时|金坛法院党组专题听取执行规范化建设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1/4/13 17:23:27 浏览次数:7049

 

为进一步提升即将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针对性、实效性,推进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开展,2021年4月12日,金坛法院召开院党组专题听取执行规范化建设汇报会。全体院领导、执行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金坛法院执行局局长王先彪向院党组汇报了今年以来“854模式”实体化运行情况、执行工作进展和下一步思路。

 

 

在听取了汇报后,院领导对执行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研讨,并对执行队伍建设、人员配置、“854”模式实体化运行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在听取汇报后强调,执行规范化建设事关法院工作全局,作为“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的执行部门,要进一步释放人岗适配效能,充分发挥执行干警“传帮带”的作用,不断提高执行干警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业务水平能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执行铁军。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