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执行简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简报 
【我为群众办实事】力助外地法院 异地执行不再难
发布时间:2021/4/19 17:31:47 浏览次数:7778

 

4月19日上午,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在金坛法院执行局局长王先彪的办公室响起。当得知是河南省信阳市法院执行干警向我院执行局申请协助其异地执行后,王先彪局长了解了案件情况及协助执行需注意的相关事宜,立时组织部署我院执行干警董金明等前往现场协助执行。

 

到达执行地点后,案外人情绪激动,称其与被执行人有租赁协议,拒绝交付设备。执行干警安抚其情绪后,向其释明如有疑问可提起执行异议,通过我院干警耐心细致的释法工作,案外人最终同意交付设备。

 

在我院执行干警的协助下,这起异地执行案件得以圆满执结。信阳法院对我院执行干警全力协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双方在牢固树立全国法院“一盘棋”的思想上达成了共识,金坛法院将不断配合异地法院共同打赢执行攻坚战!

供稿:执行局 汤无双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