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执行简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简报 
教育整顿进行时|金坛法院铁腕执行 落实司法为民举措
发布时间:2021/4/3 18:31:37 浏览次数:6653

积极为民办实事 铁腕执行解民忧

为切实将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果转化为司法为民工作成效,金坛法院干警积极投身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去,2021年4月1日—2日,金坛法院执行局主要针对涉民生、小标的等案件开展了集中执行。

凌晨5点 队伍集结

风雨兼程 奔赴执行

连续作战 不分昼夜

重拳出击 强制腾让

此次集中执行,金坛法院共出动执行干警44人,拘传被执行人8人,拘留4人,和解案件5件,腾让房屋2套,执行到位40余万元。

群众利益无小事,金坛法院干警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决将教育整顿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有效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法院的力度与温度。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