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金法论坛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金法论坛 
教育整顿进行时|金坛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 “承诺践诺”活动
发布时间:2021/4/15 17:59:26 浏览次数:638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不断夯实政治信仰之基、砥砺理想信念之魂、坚守公正廉洁之本、筑牢拒腐防变之堤,坚定不移将队伍教育整顿推向深入,4月15日,金坛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承诺践诺”活动。

 

 

 

 

此次承诺践诺活动开展旨在引导全体干警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教育整顿有方向、不走样。

 

 

 

 

 

 

承诺是前提,践诺是关键。本次签订承诺、作出承诺,对我院全体干警来说不仅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更是一次行动上的鞭策,他们许下承诺,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组织的承诺,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