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为民办实事】金坛法院:执行利剑出鞘 持续攻坚为民
发布时间:2021/4/26 17:27:15 浏览次数:3845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强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4月26日-27日,金坛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严厉打击拒不履行行为。

 

 

26日凌晨,金坛法院执行队伍集结,在执行局局长王先彪简单的部署讲话后,全体执行人员整装出发。

 

 

 

 

 

在执行现场,干警们行动迅速,配合密切,对大门紧锁不在家的被执行人,执行干警依法在其家门口张贴传票;对长期在外躲避的被执行人,干警们再次耐心向其家属释法明理,动员家属进行积极规劝;对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被执行人,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执行攻坚“保民生”

 

 

 

 

金坛法院依法拍卖被执行人名下房产后,被执行人拒不腾房。4月27日,为保障买受人的利益,经过前期部署,执行局局长王先彪带队开展了此次强制房屋腾让行动。

 

 

本次集中执行攻坚行动,共执结案件7件,其中执行完毕3件,和解4件,执行到位金额53万余元,司法拘留7人,扣押汽车1辆,腾让房屋1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在此金坛法院提醒,失信是人生最大的破产,我院将持续开展执行攻坚行动,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全力兑现群众胜诉权益,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