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为民办实事】走进一扇门办结所有事 当事人双方送来锦旗
发布时间:2021/5/8 8:55:06 浏览次数:3407

 

“非常感谢王蕊法官倾尽全力协调解决,才让我们两家过户的事情进展的如此顺利!”近日,金坛法院速裁庭法官王蕊收到了当事人双方共同送来的锦旗。

此事系一起房屋买卖纠纷案件,原告陈某诉被告罗某履行过户事宜,被告罗某因刑事案件关押在看守所无法配合过户,但卖房剩余款项又急须赔偿给刑事案件的被害人,原、被告双方都十分着急。

在被告妻子一筹莫展之时,王蕊法官告知了办理相关手续的程序,并与无锡中院、看守所、刑事案件律师联系,调查了卖房的原因、过程、价格等细节问题,又通过调解的方式解决了剩余贷款归还等问题。经过王蕊法官抽丝剥茧理清了办理程序,耐心协调各方工作,此次案件的过户手续才得以快速妥善办理。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