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教育整顿进行时|金坛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5/10 18:04:15 浏览次数:3769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5月10日下午,金坛法院党组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常指导组法院组组长刘茂强、常州市中院副院长卢云云、金坛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马红星一行列席。会议由金坛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主持。

 

 

会前,金坛法院认真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精心做好准备工作。会议开始,于立峰院长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带领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第三次主任会议暨省级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精神。

 

 

会上,于立峰院长代表金坛法院党组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大家紧密联系自身和各自分管条线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效果。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