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是正义的守护神!—82岁老人送锦旗致谢立案庭法官
发布时间:2021/6/9 8:36:39 浏览次数:4203

2021年6月7日,82岁的当事人尹某给我院立案庭法官送来了一面锦旗,锦旗上“您是正义的守护神”这沉甸甸的八个字,既是对法官的衷心感谢,更是对法院工作的认可与满意。

尹某系某公司的退休人员,在一审判决以后向我院申请强制执行,要求被执行人履行判决确定的给付退休金的义务。经过两次执行以后,尹某再次申请执行,要求补发2012年度至2019年度的养老金,后被执行人提出了执行异议。立案庭的金昌大法官及法官助理张卫明,在接到这个案件以后,立刻着手研究案情,仔细翻阅以往卷宗,精准归纳本案争议焦点。通过多方渠道和途径,了解收集到了十几个有关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文件,比照尹某已取得的退休金部分,详细计算出应补发的金额部分,并对当事人耐心释义、暖心解答,真正做到了心系群众解纠纷,案结事了化矛盾。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