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省法院司法警察总队对金坛法院“六专四室”建设情况进行达标验收
发布时间:2021/6/11 9:46:11 浏览次数:4311

 

6月10日,省法院司法警察总队督查科科长谭文彦、无锡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陶朝安、市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赵弋军一行莅临金坛法院督查“六专四室”建设工作,我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袁照华、法警大队大队长孟雪辉等陪同。

 

 

 

 

 

 

 

 

谭文彦科长一行督查了我院“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进展情况,对安检中心、羁押室等警务装备配置情况进行检查,并对警务实务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在随后的达标情况汇报会上,谭文彦科长一行听取我院“六专四室”达标情况汇报,对我院“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成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法警大队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日常警务工作,切实保障审判执行工作安全顺利开展。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