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VR党课让党员干警“身临其境”学党史
发布时间:2021/7/26 17:39:14 浏览次数:3516

当前,我院干警正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进一步领会讲话精神,更加筑牢思想之基,2021年7月26日,我院部分青年党员干警自发来到思政教育VR厅,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党课。

青年党员干警们戴上VR设备,通过学习管理系统“一键启动”开启进入“云展馆”,逼真的场景、动感的画面、简洁的讲解,以及激荡人心的音乐,催人奋进。

特别是在《建党100周年》展馆,南湖的船,永载中国革命史册,中国共产党在一次次血与火的淬炼中,取得了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一个又一个胜利,青年干警们在展馆中饱览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激励和鼓舞我们砥砺前行。

VR融入创新党史学习形式、内容和方法,在可听、可看、可互动的多维度学习模式下深刻感悟建党100周年的深刻内涵,激励大家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在学习过程中进一步提升政治鉴别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