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金法论坛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金法论坛 
教育整顿进行时|金坛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通报整治情况暨班子成员政治承诺会
发布时间:2021/6/23 19:58:21 浏览次数:6541

 

6月23日,金坛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通报整治情况暨班子成员政治承诺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常指导组法院组刘茂强、周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纪海平到会指导,金坛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主持会议。

 

 

会上,于立峰院长通报了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代表院党组作出公开承诺和个人政治承诺。

 

 

随后,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讲清楚队伍教育整顿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作出个人承诺。

 

 

纪海平书记在听取各位的发言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二要坚持目标导向,持续抓好建章立制,三要坚持结果导向,持续抓好统筹兼顾。

 

 

刘茂强组长对金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阶段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我院党组持续抓好干警工作作风和纪律作风,提高干警政治站位,践行个人承诺,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金坛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