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金法论坛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金法论坛 
金坛法院赴浙江大学业务骨干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7/24 14:59:14 浏览次数:6520

火红七月,流光溢彩!7月19日-7月24日,金坛法院业务骨干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之江校区举行,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带队,全院各部门业务骨干近40人参加此次培训。

于立峰院长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此次院党组决定在学术氛围浓厚,法学大师云集的浙江大学举办这次培训班,就是要让干警们进一步开阔眼界、思路,为提升素质能力输送“营养”,为我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全体参训干警一是要把握机遇,提高认识,明确学习的重要性。二是要把握重点,强化学习,积极投身实践锻炼。三是要严明纪律,强化管理,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刑法研究所所长、浙江大学互联网法律研究中心副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李世阳出席开班仪式。李世阳所长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并对金坛法院业务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祝愿全体学员学有所获,所以致用。

在5天的时间里,大家通过“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的方式,聆听了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与审判体系、审判能力现代化;团队建设;干部阳光心态与压力管理;领导力与领导力艺术;当前国际战略格局与中国全球战略布局等课程。并到三墩镇数字化基层治理、枫桥诉源治理、杭州市互联网法院以及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等开展现场教学。培训全程安排紧凑,培训内容丰富,与干警素质能力提升联系紧密,真正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的效果。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