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迅速传达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8/2 17:40:19 浏览次数:3910

为进一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2021年7月30日,金坛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进行专题学习传达,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于立峰院长原文传达了区委陆秋明书记在第十四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加速同城化 加快现代化 全力打造最美新城区最强增长极 奋力谱写“美丽常州金坛样板”新篇章》报告。

于立峰院长指出,过去的五年,是金坛极具挑战、极不平凡、极富成效的五年,是金坛打开格局、快速发展、追赶超越的五年。过去的五年,我区跨越发展步履坚实,主要成绩表现在,发展格局纵深拓展、两个加快成效彰显、改革创新提效破局、城乡面貌显著改善、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未来五年,金坛将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牢牢把握常州“532”发展战略,全方位对接长三角交通中轴、创新中轴、产业中轴、生态中轴、文旅中轴建设,全面加速同城化、加快现代化,全力打造常州最美新城区、最强增长极,奋力谱写“美丽常州金坛样板”新篇章。

于立峰院长要求,各部门、各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充分利用庭务会、“三会一课”等组织全体干警进行专题学习。于立峰院长强调,全院干警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改革开拓创新,从严治院锻造队伍,切实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美丽常州金坛样板”建设上来,凝聚到“五大同城发展”的奋斗目标上来,大力弘扬“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华罗庚精神,苦干实干、接续奋斗,为金坛跨越式发展不断贡献法院的力量。

院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