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审判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动态 
【“两在两同”建新功】高效办案为民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21/8/24 15:02:59 浏览次数:7534

近日,当事人赵某将一封感谢信送至金坛法院,字里行间表达着对金坛法院以及承办法官的感激之情。

该案件系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驾驶电瓶车的外卖骑手袁某与驾驶电瓶车的赵某发生碰撞,导致赵某骨折,经交警认定袁某负此次交通事故全部责任。赵某受伤住院后仅有被告服务供应商公司垫付了3000元医药费,而袁某因其他案件服刑无法进行赔偿,赵某索赔遭拒后,只能诉至法院,请求赵某以及外卖平台运营商和服务供应商公司、保险公司赔偿医疗费、护理费、住院费、鉴定费及精神抚慰金等26万余元。

本案开庭审理后,承办法官知晓各方诉求,积极与原、被告多方进行取证与沟通,组织当事人与平台运营商、服务供应商及保险公司进行协调,并针对本案赔偿责任、适用法律及赔偿额度划分等焦点问题,对原、被告进行释法说理。最终原被告达成一致协议,由被告供应商公司赔偿11万余元,由保险公司赔偿14万元。

目前,保险公司已赔付完毕,其他赔偿也承诺将在月底付清。高效的审理让群众感受到了“走进一扇门,办结所有事”的司法温度,这才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群众的感谢既是鼓励,也是激励。金坛法院将始终坚守司法为民的初心使命,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