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执行简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简报 
【“两在两同”建新功】金坛法院启用无人机助力执行首飞成功!
发布时间:2021/8/25 17:38:58 浏览次数:5936

 

近日,金坛法院在审理一起执行案件时,考虑到申请人申请评估的4块土地性质不一致、相距甚远且建筑抵押情况复杂,传统地面拍摄调查具有一定局限性,执行法官在实地执行勘察现场首次使用了无人机。

 

 

为最大程度保障申请人合法权益,金坛法院利用无人机的优势,摆脱地理环境限制,真实客观反映了厂房土地整体全貌,执行工作人员采用了“无人机航拍+传统拍照录像”的模式对厂房土地现状进行了全面掌握及初步评估。下一步,金坛法院执行局将对涉案抵押物依法进行拍卖。

 

 

“法院采用无人机航拍的方式进行执行现场勘察,将规模较大、不易掌握的执行评估对象进行全方位、全覆盖拍摄,不仅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在后期执行研判案件时能够提供有力的证据支持,我们感到很贴心。”执行申请人连连称赞。

 

 

金坛法院将继续以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为宗旨,以为民办实事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推进智慧法院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将创新科学技术与审判执行工作充分融合,充分运用科技力量赋能司法为民提质增速、为公平正义保驾护航。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