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官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官风采 
【为民办实事】倾心调解化纠纷 秉公办案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1/8/10 17:39:50 浏览次数:8864

 

8月9日上午,金坛法院速裁庭法官李萍收到金融借款纠纷案件当事人送来的一面印有“倾心调解化纠纷 秉公执法暖民心”的锦旗。

银行工作人员看着李萍法官感叹道:“此次金融借款纠纷要讨回的款项金额大,难度也大,疫情防控期间还进行线上调解,感谢法官尽心尽力为我们调解,案件才得以圆满结束!”李萍法官接过锦旗感受到了沉甸甸的分量,这是群众对执行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尊重与谅解。

“……因案件涉及人员较多,李法官一直在有条不紊的组织案件推进,为此,前后组织了四次庭审。记得特别清楚,第二次开庭一直开到中午一点半左右才结束。我们结束了可以休息,李法官她们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就要投入到下午的繁忙的工作中。”这是案件被告律师发来的感谢信中的一句话,信的字里行间表达着对金坛法院干警的感激和敬佩之情。

“收到当事人双方的感谢信和锦旗,我感到很意外,心里也很受触动。其实这是本职工作,但没想到案件当事人会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还专门写信、送锦旗来感谢我们。”李萍法官这样说道。

一面锦旗,一声感谢,一种肯定,一份责任。李萍法官以过硬的专业素养,以人民群众利益为己任,秉持司法为民理念,才有了开篇送锦旗的场景,这也是金坛法院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小小缩影。

 

[ 返回 ]